传富士21日将发布XF 35mm f/2镜头

2015年10月10日08:40   新摄影    收藏本文     

  根据FujiRumor的最新消息,富士将会在10月21日推出XF 35mm f/2镜头,新镜头的上市时间则预计会是11月中旬。此外,早前所公布的镜头路线图显示,富士近期还会发布一款1.4X长焦附加镜,但是目前仍没有确切消息证明这款附加镜是否会在这次发布会上,与35mm f/2一同发布。虽然目前这款镜头的定价尚不清楚,不过应该会比在售的XF 35mm F1.4 R镜头要便宜。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富士镜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