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新EOS M无反相机及套头曝光 定位入门级

2015年10月08日11:04   新浪数码 微博    收藏本文     
eosmsmall-728x325佳能新款EOS M无反相机

  新浪数码讯 10月8日上午消息,日媒digicame-info曝光了佳能新款EOS M无反相机的产品照,从图上也可以看出,该机没有手柄,造型与PowerShot S系列卡片机类似,前段时间佳能高层接受专访的时候曾表示将重视无反相机市场,推出定位更低端的机型,如今看来应该就是这款。产品图中还出现了一支EF-M 15-45mm F3.5-6.3 IS STM镜头,很有可能将作为该机的套机镜头。

  目前这款新无反相机的具体参数和型号还没有曝光,不过佳能终于要结束无反系列一款机型打天下的局面了,未来该机将会和EOS M3同时销售,主攻3000元级别市场。(晓明)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佳能无反相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