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高端固定镜头相机PowerShot G5X和G9X曝光

2015年10月08日10:44   新浪数码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数码讯 10月8日上午消息,digicame-info曝光了佳能PowerShot G5 X和佳能PowerShot G9 X两款固定镜头相机的照片和参数,它们分别PowerShot G16和PowerShot S120的后续机型。

  佳能PowerShot G5 X:

canon_g5x_f001
canon_g5x_t001佳能PowerShot G5 X

  佳能PowerShot G5 X规格:

  传感器:1英寸2020万像素背照式传感器;

  镜头:8.8-36.8mm F1.8-2.8(等效24-100mm F1.8-2.8);

  尺寸:112mm x 76mm x 44mm

  重量:337克

  液晶显示器:3英寸104万点,内置EVF电子取景器。

  佳能PowerShot G9 X:

canon_g9x_silver_f001佳能PowerShot G9 X
canon_g9x_silver_t001佳能PowerShot G9 X

  佳能PowerShot G9 X规格:

  传感器:1英寸2020万像素背照式传感器;

  镜头:10.2-30.6mm F2.0-4.9(等效28-85mm F2.0-4.9);

  尺寸:98mm x 58mm x 31mm;

  重量:209克;

  液晶显示器:3英寸104万点

  按照佳能一贯的新品保密程度,产品照曝光也就意味着这两款相机离发布已经很近了。(晓明)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佳能消费相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