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佳能5D4将于明年4月前发布

2015年10月08日07:56   新摄影    收藏本文     

  5Ds系列将单反相机的像素数量提升到了新的高度,不过相信佳能用户真正盼望见到的还是5D Mark III的正统继承人——5D Mark IV。来自CR消息,佳能EOS 5D Mark IV相机将会于2016年4月的NAB展会(全美广播电视设备展)前发布,具体发布日期与展会相隔多远,CR仍不确定。目前,还没有关于5D Mark IV的具体规格流出。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5D Mark IV佳能单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