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索尼RX2将采用弹出式EVF和4200万像素传感器

2015年10月08日14:27   IT168.com 微博    收藏本文     

  “RX2”再传新消息出来,消息称RX1的后续机型将会采用与RX100 IV同样的弹出式EVF,传感器将会采用索尼A7R II的那块4200万像素背照式传感器,而外形和体积基本没有什么变化。目前并没有更详细的内容爆出。

索尼RX1

  RX1发布时间蛮久了,还是有不少人期待全幅便携机的更新。当然更希望对焦速度能提上去,不过如果可以实现的话,预期价格会更贵吧。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索尼全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