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司副总裁:全画幅才是未来

2015年10月08日10:06   新摄影    收藏本文     

  FDtimes近日公布了一份PDF文件,其中包含了对蔡司副总裁Winfried Scherle的一段采访。以下是这次才采访的大致内容:

  1.全画幅才是未来

  “我确信在可预见的未来,大部分的创新和升级都会围绕着全画幅传感器来展开。随着市场上全画幅相机的普及,这些全画幅传感器的价格将会更具吸引力。佳能用5D Mark II开启了用单反相机拍摄专业电影的先河,取得的成功有目共睹。据我了解,现在仍有许多公司在使用5D Mark II拍摄电影,索尼的A7RII和A7S也是如此。因此,我确信我们将会看到越来越多的电影摄像机用上全画幅传感器。”

  2. 关于索尼的镜头策略

  “我们和索尼进行过正式的战略研讨会,在会上我们讨论了镜头发展路线图等事项,不过请大家理解,我们不能公布更多细节。”

  3.关于E卡口

  “索尼第一款无反相机,是在单反相机统治市场的大背景下诞生的,我认为E卡口获得了惊人的成功,E卡口市场和无反相机已经成为了行业搅局者。开始的时候,它们还只是在日本比较流行,但是再看看现在,这种流行已经演变成全球范围了,而且这种流行几乎是与索尼A7系列相机紧密相连的。我们相信这种现象将会带动未来的电影工业。”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蔡司全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