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蔡司16号前将发Otus 28/1.4、Loxia 21/2.8

2015年10月08日08:04   新摄影    收藏本文     

  蔡司就要来了,小伙伴们赶紧准备好Money。之前我们就报道过,蔡司将会在10月中旬发布新款Otus和Loxia镜头。而根据MirrorlessRumor的最新消息显示,发布的时间基本可以确定是在10月12日到16日之间的某一天。此外,之前传闻中提到的,两款新镜头的规格,也基本上是板上钉钉了。也就是说,今年的Otus将是28mm f/1.4镜头,而新款Loxia将会是基于Zeiss 21mm f/2.8 Biogon ZM所打造的FE 21mm f/2.8镜头。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蔡司镜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