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佳能16-35mm F2.8L Ⅲ镜头将面世

2015年09月02日08:39   蜂鸟网    收藏本文     

  据外网digicame-info相关消息,佳能将推出EF16-35mm F2.8L III大广角变焦镜头,在今年3月,就有EF16-35mm F2.8L III的消息流出。但并没有得到官方证实,而此后,这个镜头的光学专利在今年5月发表。

佳能EF16-35mm F2.8L II USM佳能EF16-35mm F2.8L II USM

  目前的EF16-35mm F2.8L II USM已经发布了较长的时间,所以EF16-35mm F2.8L III传言的流出被猜测为可能是一个新的模式的转变。然而在这之前,佳能还有可能发布70-300mm的非红圈镜头,或者移轴镜头、微距镜头。

  编辑观点:

  目前正在售卖的EF16-35mm F2.8L II USM发布于2007年,性能较为老旧,而此消息的流出给佳能用户们带来更大的期望。而这款镜头到底是否属实还请大家拭目以待。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佳能镜头谍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