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柄更舒适 奥林巴斯E-M10II外观曝光

2015年07月31日07:59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奥林巴斯的新机E-M10II的外观首次曝光,这款全新的OM-D相机将具备银色和黑色两个版本。相机的外观从正面来看变化不小,手柄区有了较大的外形变化,相机在握持时会有更好的操作手感。此外,机顶的按键与前代也有了很大变化,就让我们先来看看新机的真容吧。



奥林巴斯E-M10II相机正面照(图片引自:digicame-info)



奥林巴斯E-M10II相机机顶照(图片引自:digicame-info)

  从机顶设计来看,左侧原有的模式拨盘被移到了右侧,电源开关的位置也改到了机顶上。此外,机顶还增加了Fn自定义功能键,因此有理由相信全新的E-M10II在操控性上会有不小的提升。我们也期待这款新机能尽早发布。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奥林巴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