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光度达ISO四百万 佳能发布ME20F-SH

2015年07月31日08:02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佳能宣布推出了一款非常独特的摄像机:ME20F-SH,该机的一大特色是其极为强大的暗光拍摄能力,这款相机的最高感光度可达ISO 4,000,000(四百万),可谓是一款暗光拍摄全彩1080p视频的利器。



佳能ME20F-SH摄像机



佳能ME20F-SH摄像机



佳能ME20F-SH摄像机

  视频可录制1080/60/30/24p的视频,这款摄像机的传感器为一块尺寸为36 x 20mm的CMOS传感器,单像素面积达到了19μm,机身使用EF卡口,可以兼容EF和EF-S系列镜头。机身支持自动对焦。机身由内置中灰镜和红外滤镜可以使用(必要可以禁用)。接口方面,机身配备了3G/HD-SDI、HDMI、2.5mm mini-jack以及8-pin RS-422。3.5mm立体声麦克风以及Genlock同步锁相接口。当然,另外较为惊人的一点就是机身的价格了,这款ME20F-SH的售价为3万美金,折合人民币约186,288元。



佳能ME20F-SH摄像机



佳能ME20F-SH摄像机

  编辑短评:机身超高的四百万感光度无疑是相机最大的亮点所在,至于相机的用途,笔者推测其主要是为专业摄影师提供暗光环境下的视频拍摄,由于其不仅拥有优异的高感性能,同时还支持全彩视频拍摄(通常情况下,很多类似功能的摄像机是黑白机型,不支持全彩摄像)。无疑是一款为专业用户所推出的产品,有兴趣的专业用户可以关注下。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佳能摄像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