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马发布24-35mm f/2 DG HSM Art镜头

2015年06月23日08:10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适马正式发布世界首款全画幅f/2.0恒定光圈变焦镜头:24-35mm f/2 DG HSM Art。新镜头最大的亮点就在于其f/2.0的最大光圈,这比现阶段其他全幅恒定光圈镜头的最大光圈要大出一整档。更大的光圈带来了更浅的景深和更强的虚化,以下是新镜头的主要参数信息:

适马发布24-35mm f/2 DG HSM Art镜头 适马24-35mm f/2 DG HSM Art镜头

  镜头焦距:24-35mm

  镜头结构:13组16片(包含1片FLD镜片、7片SLD镜片)

  镜头光圈范围:f/2-16

  光圈叶片:9片

  最近对焦距离:0.28m

  滤镜尺寸:82mm

  最大放大倍率:1:4.4

  内变焦+内对焦设计

  镜头尺寸:87.6×122.7 mm

  镜头重量:940g

适马发布24-35mm f/2 DG HSM Art镜头 镜头安装遮光罩后效果
适马发布24-35mm f/2 DG HSM Art镜头 镜头用遮光罩

  编辑短评:适马再次拿出了镜头黑科技,f/2.0的恒定大光圈的确是颇为惊人的参数水平。镜头变焦比虽然小,却很聪明的囊括了24、28、35mm三大经典焦段。配合 f/2.0的大光圈,一颗镜头可以胜任三颗经典焦段大光圈定焦镜的工作,真正的三大经典焦段的“三合一”。当然了,镜头体积和重量也不小,82mm的口径 与940g的重量让这枚镜头显得相当大块头。毕竟是变焦镜头,f/2.0的大光圈必然会带来体积的增加。不过的确是给熟悉这三个焦段的用户提供了一个方便的拍摄方法。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下这款来自适马的新品。由于是刚刚发布,镜头的MTF曲线(画质表现)与镜头详细结构还暂不得知,售价也等待确认。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镜头适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