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将发大底便携长焦相机

2015年04月01日08:30   泡泡网 微博    收藏本文     

  CP+2015展会之后,佳能相传已久的大传感器、大变焦的PowerShot相机仍然没有发布的迹象。目前,关于这台新相机又有新的消息传出来了。

  据消息称,佳能新的PowerShot紧凑型数码相机正在研发中,机器具备高品质的大传感器和大变焦能力,而且机身设计也比较紧凑小巧。

  新机器的小巧机身设计和高素质的超长焦远摄表现,让这款相机非常适合日常或旅行的高质量拍摄。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佳能长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