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宣布将停产CCD图像传感器

2015年03月06日09:05   蜂鸟网    收藏本文     

  数码相机产品发展多年,长期以来图像传感器一直被CCD控制。而随着技术的发展,目前主流数码相机几乎都采用了CMOS作为主要的图像传感器元件。而在最近,海外Allied Vision制造商发布了消息,图像传感器制造巨头索尼已经开始逐步停产CCD图像传感器。

不会坚持 索尼宣布将停产CCD图像传感器索尼图像传感器

  据悉,索尼目前已经决定停止研发新型的CCD图像传感器,而将研发重点改为了CMOS图像传感器,而具体的时限已经确定在了2017年3月。

  而仔细看看目前索尼旗下的数码相机产品,已经有好多年没有采用CCD图像传感器的产品了,而上一台产品要追溯到2010年,型号为A390数码单反。

  ·编辑观点:

  索尼目前在传感器产品领域处于绝对领先的地位,相信这次变动也是为了更好地迎合市场的需求。而CCD告别行业,也算是一种历史的进步。

文章关键词: 图像传感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