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3月2号将发运动摄像机 搭载光学防抖功能

2015年02月28日11:00   新浪数码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数码讯 2月28日上午消息,小米将于3月2日上午10点在官网发布一款“轻量级”新品,根据之前的传闻和小米官网的介绍以及视频截图可以推断,这应该就是早前曝光过宣传片的小蚁运动摄像机。

小米官网的新品介绍 小米官网的新品介绍

  小米官方论坛对新品的描述是“也许TA能陪你上天入地下海,森林探险;在旅行途中一路相随,记录每一个震撼美景;当你挑战自我,体验血脉喷张的极限运动时,与你并肩战斗;更多超炫玩法,给你多种可能,换个角度看生活。”

  而根据之前的曝光参数,这款运动摄像机将可以拍摄30帧每秒的4K视频、120帧每秒的1080p视频,镜头拍摄视角达到138度,使用microSD卡存储,最大支持128GB,最关键的是还拥有光学防抖功能,这是目前市面上的运动型摄像机所不具备的,但加入了光学防抖的新品如何做到官方宣称的“火柴盒大小”,这还要打上一个问号。

  还有一个悬念就是关于新品的售价,此前曝光的售价是999元。而作为运动摄像机的标杆性产品,4K版的新款GoPro Hero 4国内售价要将近4000元,作为一贯以低价冲击市场的小米这次能否给出一个千元以内的报价也只有到发布当天见分晓了。

文章关键词: 运动摄像机小米光学防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