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宾得全画幅单反10月开售 定价1万4

2015年02月28日08:09   蜂鸟网    收藏本文     

  根据PR网站最新消息,宾得全画幅单反相机可能将于今年10月份开售,定价2000欧元,约合人民币1.4万元,但实际售价可能会更低一些。 

定价2000欧元 传宾得全画幅10月底开售传宾得全画幅单反相机可能将于今年10月份开售
定价2000欧元 传宾得全画幅10月底开售Tiendapentaxeros网站截图

  此则消息来源于Tiendapentaxeros网站,消息称宾得全画幅相机将于今年10月开售,具体规格参数可能要等到春夏季,型号名称未知,机器可以在裁切模式下使用DA镜头(APS-C专用)。 

定价2000欧元 传宾得全画幅10月底开售宾得全画幅单反相机模型
定价2000欧元 传宾得全画幅10月底开售宾得全画幅单反相机模型

  ·编辑观点:

  宾得的全画幅模型在cp+上展出后,这次又有消息称此机器将在十月份推出,看来宾得这次终于要推出全画幅单反相机了,只是具体的规格参数还需进一步等待。

文章关键词: 宾得全幅谍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