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公布传感器新专利 加入对焦系统模块

2015年02月27日08:50   蜂鸟网    收藏本文     

  相信有不少读者,都会对自己相机的自动对焦性能表示关切。而除了传统的相机内置自动对焦模块之外,有些厂商已经在开发具备自动对焦性能的新型图像传感器了。这一全新的技术专利,在日前在佳能的专利技术资料申请中,已经显露了出来。

具备AF功能 佳能公布图像传感器新专利相关技术专利详解

  据悉,这款新型图像传感器采用了三层设计,从理论上要比目前的单层图像传感器要先进不少。具体来看,该传感器在阴暗环境下使用第一层,第二层作为实时检测接收的光线量记录使用,而第三层则是在完全明亮的环境中使用。

  比较值得关注的是,佳能在图像传感器不同的层级之间,加入了对焦系统模块,号称可以支持交叉型对焦,精度达到了F2.8级别。设想一下,如果佳能在这三层图像传感器中都加入对焦模块,那么相机本身的自动对焦性能,是否会有很大的提升呢?!

  ·编辑观点:

  如果这项技术能够研发成功,再加上相机本身的强大对焦模块,未来的全新一代佳能相机可能会具备前所未有的AF自动对焦性能,还是较为期待的。

文章关键词: 佳能专利对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