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4月或将发RX2 搭曲面全幅传感器

2015年02月27日08:41   PChome电脑之家    收藏本文     

  有外媒报道,索尼将会跳过2月在日本举办的CP+展览,直接在3月初发布其最新FE 24-240mm f/3.5-6.3 OSS大变焦镜头的价格,并且在四月发布一款或者几款“重量级”产品。其中可能性较高的,是搭载弯曲传感器的RX2或者是A7000这两款产品。同时,索尼的之前在CP+2015上展出的、具有新专利的三个新镜头:90mm f/2.8 OSS G macro微距镜头、Distagon T*FE 35mm f/1.4 ZA蔡司定焦镜头以及FE 28mm f/2.0定焦镜头,也会在同时宣布它们的价格等细节。

E口将发大招?索尼或将发布重量级产品E卡口将爆大招吗?
E口将发大招?索尼或将发布重量级产品日本CP+2015上的索尼展台

  编辑点评:大家都知道,由于索尼A7系列的热卖,以及A72等产品的发布,索尼这几年也在努力的开发和拓展其E卡口的镜头群,虽然新品频发,但是还是有点跟不上消费者的需求。而今天这条消息的出现,无疑证明了索尼在2015年仍然是在大力的增加E卡口镜头组。此外,或许会搭载曲面CMOS的RX2,以及新品A7000都展现了索尼在各个相机产品线上的成功。

文章关键词: 索尼谍报全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