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或将发布两款4K摄像机

2015年02月27日08:07   PChome电脑之家    收藏本文     

  根据外媒报道,佳能将在即将到来的、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NAB 2015上,发布其全新的4K摄像机Cinema EOS C300 Mark II。除此之外,全新的EOS C500 Mark II也将同时亮相。这两款全新升级的产品都具备了4K的视频录制,并且支持所有佳能EF以及EF Cinema电影镜头,预计将会取代前代产品的位置,不过两款摄像机的具体参数和价格都没有得到公布。

佳能Cinema EOS C500 渲染图佳能Cinema EOS C500 渲染图

  编辑点评:佳能在单反相机上的大招已发,无论是镜头还是机身,都能在数据上有种碾压竞品的感觉。而在数码摄像机上,佳能之前的产品Cinema EOS C500早已进入了4K拍摄的时代,Cinema EOS C300的那块Super 35mm CMOS,在硬件上其实达到了4K视频的录制。当然,这两款相机的具体参数以及图像处理器的性能还未得到公布,但是依托目前正在逐渐爆发的佳能的各种新技 术,这两款相机的性能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文章关键词: 摄像机4K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