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发布会2月13日召开 A7000和A7R II或将发

2015年01月30日08:16   IT168.com 微博    收藏本文     

  据SR消息确定,索尼将在2月13日召开新品发布会,主要涉及的内容是新镜头的发布以及一些新技术的发布,也有可能A7000和A7R II会发布。如果机身在CP+没有出现,那就是等着国内的P&E或者Photokina了。不然其他时间发布达不到“免费”宣传的效果呀。

索尼发布会定于2月13日 镜头与机身猜想已经确定的两款镜头

  目前确定会发布的是Zeiss 35mm f/1.4,索尼28mm f / 2 G,90mm F2.8 OSS,24-240mm F3.5-6.3 OSS和两个转接环。到时候索尼会给我们展示镜头更新图还有未来可能发布新品的概念模型。

  我认为,如果索尼在CP+上不准备发布5000万像素传感器相机的话,那估计是想让佳能在这个领域先尝试,然后看市场效果再考虑发布问题(貌似很奸诈的样子)。新的4K摄像机应该会在4月份发布吧。

文章关键词: 索尼谍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