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尼康近期将发布300mm f/4 FL VR镜头

2014年12月22日08:01   新摄影    收藏本文     
尼康AF-S尼克尔ED 300mm f/4D(IF)尼康AF-S尼克尔ED 300mm f/4D(IF)

  根据NR最新公布的消息,尼康将于近期发布AF-S 300mm f/4 FL VR镜头,最近对焦距离1.4m,滤镜口径77mm。该新镜头将具备超轻量化设计,并加入目前逐步在尼康超长定焦产品中普及的纳米结晶镀膜和氟涂层技术。

  尼康目前拥有AF-S尼克尔ED 300mm f/4D(IF),上市时间已有14年。而关于新300mm f/4 VR的传闻最早可追溯到去年7月,当时的消息是尼康已为其分配内部编号,并选择在8-11月期间择机公布。不过现在看来,错过今年9月的Photokina,就只能等明年1月CES或者2月CP+新品发布潮了。

文章关键词: 尼康镜头谍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