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明年CP+期间或将发入门级4K微单

2014年12月19日10:09   IT168.com 微博    收藏本文     

  可靠消息称,松下下一款无反将是定位于入门级别的4K机型。可能还有另一款入门级非4K无反相机将会发布,具体时间预计在明年2月CP+前后。

松下或在2015年初发布入门级4K无反相机

  早前有传闻指出由于产品定位重合,松下考虑暂停更新GF和G系列。GH4、GM5刚刚更新完毕,那么仅剩的更新候选机型就只有GX7了。松下或许会在GF和G之间单独选定,重启制定发布计划。

  目前GX7在美亚的单机售价已降至477美元,相比刚上市时的999美元,降价幅度超过50%。为新品铺路降价也是各厂商的的普遍做法。当然也不能排除发布小改款机型的可能,毕竟松下也曾做过GM1s替代GM1这样的事情。

文章关键词: 4K微单谍报松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