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单反也要用索尼传感器了?

2014年12月18日08:49   新摄影    收藏本文     
CMOSCMOS

  这是一条让人稍感惊讶的传闻,CR和NL分别收到消息称,佳能单反相机未来将搭载索尼产图像传感器,而CR的来源更是直接指出佳能会采用索尼4600万像素全画幅CMOS。现在的三分天下真的要归于一统了吗?

  众所周知,佳能投入大量财力物力建立了自己的CMOS传感器生产线,然而经过多年发展,无论是生产工艺还是性能都已被索尼远远抛在了后面。拥有CMOS自行生产能力本身是一件好事,可以不受第三方限制,然而现在反倒成了制约发展的最大瓶颈。事情在今年佳能发布G7 X时有了转机,各种消息都表明G7 X使用了一款索尼产1"传感器。佳能高层“无论是谁制造,我们只选择最佳传感器”的暧昧回答,更让人相信佳能与索尼在传感器方面有积极合作。

  NL指出,不排除佳能通过交叉授权方式的可能,进而将索尼全画幅传感器引入自家单反。CR对此事仍持有保留态度,因此将传闻定性为CR1级别,毕竟在高级产品线使用第三方CMOS无异于将自家传感器工厂推入危险境地。

文章关键词: 佳能传感器谍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