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研发可拍8K视频单反 或于巴西奥运面世

2014年11月03日14:53   新浪数码 微博    收藏本文     
索尼8K视频单反 索尼8K视频单反

  早前已有可以拍摄6.5K视频摄像机,用于电视广播或电影皆可。而索尼似乎也不甘示弱,据国外网站 Sony Alpha Rumors 的可靠情报,一部8K相机正浮出水面。这部8K相机的原型,已经在BBC studio展示过,相信会在18-24个月内,正式面世。据情报指出,这部新机外形会像DSLR,而且附有手柄,依情况来看,或有机会于2016年的巴西奥运面世。

  由HD到4K到8K,升级换代的速度越来越快,而一般的硬件却明显追不上,例如不少机型仍未更新4K屏幕,但具备4K摄录能力的手机却已超过20部,这似乎也是是 Sony 近年的策略,以抢先的科技发展来吸引目光。高端路线的受众群体明显不是一般消费者,但或许可以带动带动了旗下次级产品的技术与销售。毕竟数字永远都最一目了然,谁先来个10亿像素呢?

文章关键词: 索尼奥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