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黄金版尼康Df套机上市 约售25.3万元

2014年10月31日 09:07   新浪数码 微博    收藏本文     
24K黄金版尼康Df+14-24/2.8套机 24K黄金版尼康Df+14-24/2.8套机
24K黄金版尼康Df+14-24/2.8套机 24K黄金版尼康Df+14-24/2.8套机

  早在今年9月,我们就已报道过Brikk推出24K黄金版尼康Df+14-24/2.8套机的消息,现在这款壕物终于上市了,而且相对发布时还做了一些小改进。

  Brikk是一家奢侈品零售商,其推出的LUX系列主要包括一些定制版顶级电子产品,包括手机、平板电脑等等。而为了开发相机镀金技术,他们花了一年时间创建产品开发实验室。为提升整机舒适度,Brikk将部分机身饰皮、镜头防滑胶改成了更具手感的黄貂鱼皮。

  该套机全球限量发售77套,每一套都会配备一个Zero Halliburton镀金相机箱。如您所料,该镀金版相机绝对不会便宜,而且售价比发布时还贵了1万多美元,达到41,395美元,约合25.3万人民币,可在其官网订购。

文章关键词: Brikk镀金版尼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