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神奇 谷歌地图上看到的15个惊人现实

2014年10月24日08:04   蜂鸟网    收藏本文     

  谷歌地图可不光是搜索地图的。世界各地网友这么多年一路用过来也发现一些有趣的“猛料”。下面就是利用谷歌地图搜到的图片。

好神奇 谷歌地图上看到的15个惊人现实意大利,一只巨大的粉红兔子躺在地上。
好神奇 谷歌地图上看到的15个惊人现实伊拉克巴士拉港口侧翻的船只。
好神奇 谷歌地图上看到的15个惊人现实为什么这驾喷气战斗机停在法国的停车场?
好神奇 谷歌地图上看到的15个惊人现实俄勒冈州呈现的火狐商标麦田怪圈。
好神奇 谷歌地图上看到的15个惊人现实不是外星人,而是埃及艺术家的杰作。
好神奇 谷歌地图上看到的15个惊人现实亚利桑那州沙漠上退役的老式飞机。
好神奇 谷歌地图上看到的15个惊人现实亚利桑那州的人们热爱奥普拉主持的节目,因此麦田里也有她的头像。
好神奇 谷歌地图上看到的15个惊人现实圣地亚哥军事基地的外形类似纳粹符号。
好神奇 谷歌地图上看到的15个惊人现实很多人猜测这是犹他州上方掠过的一枚导弹。
好神奇 谷歌地图上看到的15个惊人现实肯德基爷爷住在新墨西哥州。
好神奇 谷歌地图上看到的15个惊人现实没有人知道伊拉克的湖水为什么是血红色。
好神奇 谷歌地图上看到的15个惊人现实尼日利亚水坑边的骆驼和人。
好神奇 谷歌地图上看到的15个惊人现实蒙古国成吉思汗的肖像。
好神奇 谷歌地图上看到的15个惊人现实智利山坡上回收的可乐瓶摆出的标志。
好神奇 谷歌地图上看到的15个惊人现实香港的失事船残骸上包含一个商业街。

文章关键词: 谷歌地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