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ono360度全景相机确认明年正式出售

2014年10月23日08:58   蜂鸟网    收藏本文     

  根据国外网站报道,德国Panono公司宣布消息,他们研发生产可抛向空中拍摄全景照片的球形相机“Panono”项目集资获得成功,明年年初就可以购买了。

Panono360度全景相机确认明年正式出售“Panono”全景数码相机

  这款产品我们在之前曾经报道过:它采用了球形结构设计,内含36台相机。用户只要把相机抛向空中,球形相机就会在最高点按下快门,拍下360度全景照,最高的记录像素可以1亿800万,拟真度极高。

Panono360度全景相机确认明年正式出售“Panono”全景数码相机实际拍摄样张

  该产品目前已经接受订购,想要明年在Facebook Instagram用360度全景照洗版的朋友,不妨关注此产品。

  ·编辑点评:

  虽然不知道这款产品价格几何,但是从成像素质上看,要超越目前所有具备全景拍摄功能的数码相机,创意十足。

文章关键词: Panono360度全景相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