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民族也有技术宅 光驱改造3D打印机

2014年10月23日09:16   新浪数码 微博    收藏本文     
光驱改造3D打印机 光驱改造3D打印机

  来自俄罗斯的米哈伊尔·舍普琴科(Mikhail Shevchenko)近日在俄国网站上公布了自己的廉价3D打印机的设计方案,其中主要零件来自一台光驱,全部制造成本不超过250美元。

  舍普琴科称,选择光驱进行改造不只是因为廉价,更重要的是光驱能达到足够的进度的分辨率。

  按照他给出的图纸,自己装一台这样的3D打印机只需要一天的时间。这台被命名为“RAR Print”的3D打印机尺寸约为290*190*200毫米,最大打印80*80*80毫米的零件,打印精度可达到0.01毫米。

  舍普琴科不打算商业化它的设计,而是作为一个开源项目放在网上供所有人使用。他说:“毕竟3D打印技术的基本思想就是开放。”

文章关键词: 打印机舍普琴科光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