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放慢的世界 卡西欧FH100网友体验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 14:54  IT168.com

    作者:sunyi880330

    上周二我收到了IT168提供的卡西欧FH100数码相机,进行为期一周的试用。拿到相机,我一下被它时尚的外观所吸引,于是迫不及待的装上储存卡,开始试用。FH100开关的位置设计得恰到好处,很方便就可以按到,整机握在手里非常舒适,接着试了试变焦拨杆手感很好,变焦时比较安静、流畅,速度也不慢,拍摄效果非常满意。(实拍效果见后面样张!)
本机的最最最最强大的功能之一,就是能以每秒40张的速度进行连拍。我D90单反的连拍速度仅仅是它的十分之一,速度可想而知。高速连拍有一个单独的按键,就在快门的后面,使用起来非常方便。高速连拍时按下快门就听到咔咔咔咔的声音,回看时呈现出来是一帧一帧类似GIF的播放模式~但其实每张都是900万像素的照片!

    前言概述

    还有一个强大的功能就是本机可以拍摄超高速的视频,最快可以达到每秒1000帧的速度,当然储存卡存储的速度有限,所以在使用1000fps速度摄像时,分辨率仅为224×64像素。比较实用的就是240fps和420fps画质可以接受,能拍出很多有意思的短片。还有一种模式可以在拍摄过程中改变拍摄的速度,有30-120和30-240两项,可玩性也是非常的高。美中不足是闪光灯的位置设置的不太好,机身背面的操作按键界面有点儿小,对手大的我来说试用起来有那么点儿不方便,再有就是机身容易发热,而且所拍摄的视频不能进行旋转改变方向,在拍摄视频的时候需要注意。话不多说,上图先!(本文评论文字及样张视频均为网友sunyi880330所提供!)

放慢的世界卡西欧FH100网友体验评测
卡西欧FH100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