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便携单反 佳能6D单机售9499元

2015年06月01日 10:31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广东行情佳能6D(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单机是一款高便携性的准专业单反相机,其整个机身的尺寸仅为144.5×110.5×71.2mm,而重量也只有675g,轻松助您游山玩水,但是其采用的是2020W有效像素的全画幅CMOS传感器和DIGIC 5+影像处理器,即时在最高ISO 102400的感光度下,也能拍出高画质的照片。目前该售价为9499元,有需要的不妨关注下。

佳能 6D黑色 外观图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6D详细资料

  佳能6D(单机)是EOS系列中首次搭载内置Wi-Fi功能的机型,通过连接智能手机等可进行图像的传输、浏览和遥控等操作,不仅可以及时分享,同时还大幅提升了其操控性。

  佳能 6D(单机)

  [参考价格] 9499元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佳能全幅单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参考价:850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

相机类型:高端单反

外形尺寸:144.5×110.5×71.2mm

最高分辨率:5472×3648

点击查看评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