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焦有一手 索尼A6000套机售价4399元

2015年05月29日 09:41   泡泡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上海行情索尼α6000(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新增强型混合自动对焦,179点高密度相位检测自动对焦点和快速智能自动对焦25点对比度检测自动对焦点,覆盖更宽更密集的对焦区域,且对焦速度达到约0.06秒,实现快速精确对焦。约11张/秒连拍及出色的AF跟踪功能可确保捕捉快速移动对象,该功能充分利用179点相位检测,可准确跟踪画面内任何位置的对象。

对焦有一手索尼A6000套机售价4399元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A6000详细资料

  A6000利用索尼新开发的约2430万有效像素Exmor APS HD CMOS影像传感器拍摄出的绚丽影像。这款精密的传感器与大多数DSLR中使用的传感器尺寸相同,可在昏暗的环境和具有吸引力的前景和背景散焦情况下提供高分辨率和高感光度。高感光度范围ISO 100-25600下也能拍出低噪点图像。液晶屏灵活的翻折性能结合相机的小巧造型和移动性,大大拓展了拍摄的选择。

  索尼ILCE-6000L标准单镜套装

  参考价格:4399元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索尼微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参考价:3197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

相机类型:微单

外形尺寸:120×66.9×45.1mm

有效素数:2500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6000×4000

点击查看评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