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强劲 徕卡发布新型28mm f/1.4镜头

2015年05月25日 08:04   蜂鸟网    收藏本文     

  徕卡在今年内还没有正式发布过镜头,而这一规律在昨天被打破了。它们针对零售市场发布了新型的Summilux-M 28mm f/1.4 ASPH镜头。该镜头的具体上市时间为今年6月,参考报价折合人民币高达37000元人民币。

配置强劲徕卡发布新型28mmf/1.4镜头

徕卡Summilux-M 28mm f/1.4 ASPH镜头

  这款镜头曾经在去年跟随M-A、M-Monochrom百年纪念版礼盒套装出现过,在当时获得了不少徕卡粉丝的关注。而徕卡这次发布的是全新的零售版产品。

配置强劲徕卡发布新型28mmf/1.4镜头

徕卡Summilux-M 28mm f/1.4 ASPH镜头

配置强劲徕卡发布新型28mmf/1.4镜头

徕卡Summilux-M 28mm f/1.4 ASPH镜头样张

  这款产品目前提供了全黑色外观设计的版本,全手动操控。根据徕卡方面提示,它提供了强大的高锐度成像表现以及异常出色的色散控制能力。具体来看,它包含了7组10片光学结构,内含1片非球面镜片、浮动对焦结构,最近对焦距离0.7米。

  该镜头详细技术参数:
型号:徕卡Summilux-M 28 mm f/1.4 ASPH。
视角:对角,水平,垂直) 大约,75°, 65°, 46°
配备徕卡M8时:60°, 51°, 35°
光学结构:10组7片
前透镜位置:距离卡口 31.9 mm
对焦范围:0.7米
对焦标识:米和英尺刻度
最大重现比:1:21.9
最小光圈: F16
卡口设计:徕卡M 速插刀卡口
尺寸重量:长度 约81/67 mm (含/不含遮光罩),最大直径 约61mm,重量约440克(含遮光罩)

  ·编辑观点:

  该镜头具备了很有竞争力的焦段设计以及F1.4的大光圈规格,对于目前徕卡M系列机身的用户来说,是目前一个非常理想的新品只选。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徕卡镜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