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PDF曝猛料 索尼三条产品线均有新品

2015年05月25日 08:00   蜂鸟网    收藏本文     

  关于索尼相关新品的消息,在本周内成为了最受关注的传闻。而外网在近日曝光猛料,实际上索尼在三条产品线上都将发布新品,而且时间档期就在近期之内。

官方PDF曝猛料索尼三条产品线均有新品

相关产品新品谍照

  类似的PDF截屏文件,似乎是从索尼官方编写的文件中流出的。其中关注与新品推出时间表,尤为引人注意。而其中描写了一段词语:“New A7 series, New A6000 series, New RX series”,充分了说明了索尼在三个产品线上都有新品出现。而它们的档期,应该是在2014年10月到2015年6月之间。那么,根据这个档期去推测,索尼或许将在6月之内进行一次新品发布。

官方PDF曝猛料索尼三条产品线均有新品

被曝光的PDF截图

  而细看在这些新品,虽然没有提及具体型号,但是相信读者们也是可以猜到对应的型号的。比如,A7系列的新品可能就是A7R II以及A7S II,而A6000系列产品的新品,型号可能就是A6100或者A7000。而RX系列的新品,可能会是RX系个位数的机型,还可能是最新型号且传闻已久的RX100 IV。

  ·编辑观点:

  如果按照PDF所描述,索尼似乎早就应该发布了这些产品,而到目前还没有任何消息流出,这说明了索尼可能因为一些客观原因推测甚至取消了其中的一些机型。而相对来说,我们认为A7R II这款新品是客观存在的,索尼将会很快正式发布它。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索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