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摄性能出色 佳能数码相机G7X售3449元

2015年05月22日 10:34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广东行情佳能G7 X(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是一款具有出色拍摄性能的数码相机,因其采用的是1英寸大尺寸CMOS图像感应器,有效像素约2020万,结合DIGIC 6影像处理器和F1.8-2.8大光圈以及24mm大广角镜头,具有强大的影像表现力。目前该相机有售,售价为3449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下。

拍摄性能出色 佳能PowerShot G7X京东促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G7 X详细资料

  佳能PowerShot G7X采用了31点自动对焦框,具有高速对焦功能,尤其是在拍摄运动物体的时候表现尤为出色,可以轻松实现精准的自动对焦,并减少对焦时间。

拍摄性能出色 佳能PowerShot G7X京东促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G7 X详细资料

  佳能PowerShot G7X这款相机还内置了无线WiFi,并且支持NFC功能,可以通过该WiFi和NFC将精彩的照片或短片传输至支持到手机、平板电脑、计算机以及打印机上,分享影像的乐趣。

  佳能PowerShot G7X

  [参考价格] 3449元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佳能消费相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参考价:3300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

相机类型:消费,专业

外形尺寸:103×60.4×40.4mm

有效素数:2090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5472×3648

点击查看评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