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微单 富士X-A2套机售3299元

2015年05月20日 10:51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广东行情富士X-A2(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套机(XC 16-50mm)是一款外观时尚的微单相机,同时其相对于普通的单反相机来说更小更轻,外出旅行携带起来比较方便。目前,该相机售价为3299元,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时尚微单 富士X-A2套机京东3299元

点击图片查看富士X-A2详细资料

  富士X-A2套机(XC 16-50mm)采用的是具有1600W有效像素的APS画幅传感器,并且具有EXR PROCESSOR II影像处理器,具有绝佳的高感光性,弱光条件下也能实现高画质。镜头方面则是采用的等效35mm焦距为24-76mm的超广角镜头,可以轻松摄入更多内容。

时尚微单 富士X-A2套机京东3299元

点击图片查看富士X-A2详细资料

  富士X-A2套机(XC 16-50mm)还采用了翻折式的液晶显示屏,并具有脸部识别AF自动对焦,实现卓越的自拍效果。

  富士 X-A2套机(XC 16-50mm)

  [参考价格] 3299元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富士微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参考价:3499

发布时间:0000年00月

相机类型:微单

外形尺寸:116.9×66.5×40.4mm(最薄处:32.1mm)

有效素数:1650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4896×3264

点击查看评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