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景智能自动 佳能5D3套机售价16500元

2015年05月11日 09:36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北京行情佳能5D Mark III(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相机能以EOS场景分析系统获得的数据为基础,根据不同场景进行调节,“创造”出恰当的照片风格,只需转动模式转盘,完成构图,按下快门按钮就能拍出美丽的照片。今日笔者了解到,市场上该套机售价为16500元。

场景智能自动佳能5D3套机售价16500元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5D3详细资料

  佳能5D3能够根据相机内注册的镜头数据在相机内自动校正镜头像差,充分发挥镜头性能。周边光量校正功能可以校正使用广角镜头最大光圈拍摄时容易出现的图像四角发暗现象,并新搭载了色差校正功能。抑制广角镜头容易产生的画面边缘颜色错位和使用远摄镜头最大光圈拍摄时容易产生的色晕,将其校正为锐利的画质。

  佳能5D Mark III套机(24-105mm)

  [参考价格]16500元

  [联系方式]010-56126359 13366822698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佳能全幅单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参考价:15300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

相机类型:高端单反

外形尺寸:152×116.4×76.4mm

有效素数:2340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5760×3840

点击查看评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