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拍摄表现力 索尼A7II套机售16799元

2015年05月11日 09:11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广东行情索尼α7 II(资料 图片 论坛)相机5轴防抖功能通过补偿手持拍摄照片和视频时易产生的多种抖动,从而拓展您的拍摄表现力。您可自信地拍摄精细的特写镜头,微距画面,绚丽夜景等,因为该功能大幅度地降低了因为相机抖动而造成的模糊。在拍摄照片时,可实现最大至4.5级快门速度的补偿。这些特性都在索尼A7II小巧的机身中得以实现。该机搭载的24-70镜头拥有F4恒定大光圈,具有灵活广泛的拍摄用途。目前索尼A7II套机(24-70)促销价格为16799元。

拓展拍摄表现力索尼A7II套机售16799元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α7II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索尼A7II得益于索尼新的约2430万有效像素35mm全画幅Exmor CMOS影像传感器和优化的高速BIONZ X影像处理器,拓展了您在多种光照环境下的静态图像和动态影像拍摄范围,实现了优异的高感光度和低噪点的成像能力。

  索尼A7 II(FE24-70mmZA)

  [参考价格] 16799元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索尼全幅微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参考价:暂无报价

发布时间:0000年00月

相机类型:微单

最高分辨率:6000x4000

点击查看评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