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自拍利器 三星NX mini套机售2069

2015年05月08日 09:59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北京行情三星NX mini(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在手机屏幕上可以显示完整相机控制参数,这使得“婴儿监控”功能大放异彩,不仅让时尚辣妈尽可安心享受自由时光,又可通过手机时刻掌握宝贝的动态。今日笔者了解到,市场上该机售价为2069元。

潮流自拍利器三星NXmini套机售2069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NX mini详细资料

  三星NX mini机身重量仅为158g,厚度仅为22.5mm,打破了无反相机体积的新纪录。三星NX mini机身复古碰撞潮流的皮革纹理设计,颇具质感,在艺术间彰显“mini时尚”一族的优雅与纯粹。

  三星NX mini套机(9-27mm)

  [参考价格]2069元

  [联系方式]010-51668353 13051300575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三星微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参考价:1999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

相机类型:微单

外形尺寸:110.4×61.9×22.5mm

有效素数:2090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5472×3648

点击查看评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