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入门必备 佳能EOS 750D套机客观评测(7)

2015年05月08日 08:19   佳友在线    收藏本文     

  评测总结:有诚意的升级 如何选择由您来定

  EOS 750D的客观评测部分到这里就要告一段落了,作为一款入门产品,可以说EOS 750D的表现是远超笔者预期的。对比本网站之前的EOS 760D的客观评测,相信大家能够根据自身的需求选择出适合自己的机型。

新手入门必备佳能EOS750D套机客观评测(7)

  用惯了专业级单反之后,刚刚拿到EOS 750D时笔者并未给予太大期望,不过EOS 750D却带给笔者耳目一新的体验感受。从盒子中拿出它的时候,就明显感觉到了手感和此前的入门机型有很大的改变。更宽大的舒适的握柄设计能够单手稳定握持,双手操作也不会觉得局促。

新手入门必备佳能EOS750D套机客观评测(7)

  实际测试中发现,这台机器的高感表现真心不一般。低感画质纯净,高感涂抹痕迹极少。恍惚间有了使用EOS 5D Mark III的错觉,如果是全画幅的该多好啊!

新手入门必备佳能EOS750D套机客观评测(7)

  测试中笔者也提到过,Wi-Fi功能是笔者经常用到的。发微博、发朋友圈,进行实时分享,Wi-Fi功能也是再实用不过了。

新手入门必备佳能EOS750D套机客观评测(7)

  最重要的一点也不能忘,EOS 750D配备的2420万有效像素传感器带来的超高锐度表现让笔者大呼过瘾,之前养成的拍完照片“数毛”的习惯也完全可以实现。

  看了EOS 750D的众多提升,大家应该也感受到了佳能此次升级的诚意了吧。客观的说,EOS 760D和EOS 750D的区别从外观到功能来说都不算太大,不过如何选择也并不难。综合考虑预算和功能需要之后,相信大家都会给出合理的判断。

  优点:

  2420万像素画质优秀 高感表现堪比专业相机 握持舒适感大大提升 Wi-Fi功能成为入门相机标配 轻量化机身入门、出行必备之选

  相对不足:

  没有EOS 760D的速控拨盘,操控性有所下降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佳能单反入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