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外形最小全幅 尼康Df套机售17599元

2015年05月07日 10:05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广东行情尼康Df(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是一款采用复古外形设计的全画幅单反相机,它也是目前体积最小巧的全画幅单反。这款单反使用了和D4相同的图像传感器,有效像素是1625万。该机搭载的50mmf1.8是一颗明亮、高速的50mm定焦标准镜头,最大光圈f/1.8。目前尼康Df套机促销价格为175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看下。

复古外形最小全幅尼康Df套机售17599元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Df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尼康Df不仅采用复古的外形设计,而且也拥有复古的操作感觉。快门速度、曝光补偿以及感光度设定,都通过位于顶部的拨盘来调整。而机身顶部的单色液晶屏幕以及快门按键,也都有当年胶片相机的神韵。

  尼康 Df套机(50mm套装)

  [参考价格] 17599元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尼康全幅单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参考价:16200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

相机类型:高端单反

外形尺寸:143.5×110×66.5mm

有效素数:1661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4928×3280

点击查看评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