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无反相机 松下G7将会支持4K视频

2015年05月07日 08:00   新摄影    收藏本文     

新无反相机松下G7将会支持4K视频

松下G6

  随着5月中旬发布日期临近,关于松下G7的消息逐步开始多起来,可靠性也有了保证。有可靠来源向43R透露,G7可以像GH4那样具备4K视频录制功能,但比较奇怪的是,连GM系列都具备的DFD空间识别高速对焦技术将从G7上剔除。

  在还没有进一步消息之前,目前可以确认的G7规格只有“祖传”的1600万像素CMOS,另外从产品定位推断,前面提到的4K视频比特率应该也不会太高,录制时长也将受到一定限制。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松下无反相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