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富士将于5月18日发布X-T10相机

2015年05月04日 09:30   佳友在线    收藏本文     

  最近国外网站FR收到较多信息,富士将会在5月18日正式发布X-T10相机,这可能是一款缩水版的X-T1。此款相机具备优秀的对焦性能,但省去了X-T1的耐天候机身设计;EVF降到X-E2水平(236万像素,视野率100%/0.37倍);取消独立感光度转盘,内置闪光灯功能。最后这款相机还会搭配XC镜头进行销售。

传富士将于5月18日发布X-T10相机

  而在发布新机的同时,富士还会为X-T1带来4.0版固件升级,主要提升对焦速度。

  编辑观点:从目前的参数看,这应该是一款更偏向入门级的相机,但是目前富士已经有X-M和X-A系列,或许富士给这款相机的定位还有待商榷,富士可能会从X-T10开始对产品线进行一次梳理,每一级产品都有对应高低阶选择。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富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