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促销活动 徕卡S单机售价56800元

2015年05月04日 08:27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北京行情徕卡S(资料 图片 论坛)是一款有着顶级配置与天价的高端中画幅相机,拥有3750万极致高像素和上一代相比,像素没有变化,不过在影像处理方面得以一定的提升。笔者目前从市面上了解到这款徕卡S单机售价568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徕卡s加70mmf2.5镜头套装68800,另外再从价值5800元礼包,礼包有限,送完为止。

五一促销活动徕卡S单机售价56800元

点击图片查看徕卡S详细资料

五一促销活动 徕卡S单机售价56800元

点击图片查看徕卡S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徕卡S感光度范围为ISO 100-1600,采用了全新的AF系统,机身内置GPS模块。配备一块3英寸92万像素的显示屏,观看浏览非常清晰。坚固机身并且具有防水防尘性能,可应对更加恶劣的拍摄环境。

  徕卡S

  [参考价格]56800元

  [联系方式]182-0160-8781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徕卡单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参考价:暂无报价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

相机类型:单反

外形尺寸:160×120×80mm

点击查看评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