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万像素 索尼镜头相机QX100售2623

2015年04月30日 08:55   泡泡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索尼QX100凭借时尚、独特的镜头造型以及颠覆传统的拍摄理念成为数码相机领域一道新的风景线。QX100不仅具备镜头单元,同时还内置传感器、影像处理器等配置,可插入存储卡和电池,通过按下快门键独立完成照片拍摄。最神奇的是,通过NFC(近场通信)一触功能以及WiFi即时分享功能可以和手机实现连接,立马让您的手机变成一款出色的数码相机。

2020万像素索尼镜头相机QX100售2623

  QX100外形非常小巧,该机配备了3.6倍光学变焦索尼高端G镜头并具有光学防抖功能;搭配2020万像素1英寸Exmor R CMOS背照式传感器,在暗光环境下也能轻松捕获精彩瞬间。整体配置和索尼RX100 Mark II相同,在机身的设计上,QX100具备快门键、变焦操作杆、高续航电池与储存卡插槽。

  索尼QX100镜头相机

  参考售价:2623元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索尼镜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