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像更加清晰 索尼A99套装售24899元

2015年04月28日 08:19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广东行情索尼α99(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经自动HDR产生的图像栩栩如生,是后期加工的理想选择。此外,您可以选择曝光范围,在以1EV为单位在±6EV之间作出调整。鉴于物体的运动变差被准确地弥补,在拍摄时无需使用三脚架。该机搭载的24-70镜头是一款大光圈的高性能镜头,出色的成像素质,最大光圈开启时也能有良好的表现。目前索尼A99(24-70mmF2.8 ZA)的促销价格为24899元。

图像更加清晰索尼A99套装售24899元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A99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索尼A99的多帧降噪模式能在昏暗环境下,无需三脚架和闪光灯的支持,在快门释放时自动连续拍摄6张照片并合成为一张。其出色的降噪能力相当于降低2档快门速度时的降噪效果,让拍摄的图像更加清晰自然。

  索尼A99套机(24-70mm)

  [参考价格] 24899元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索尼全幅微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参考价:1300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

相机类型:单电

外形尺寸:147×111.2×78.4mm

有效素数:2470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6000×4000

点击查看评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