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造型设计 尼康全幅单反DF售价16388

2015年04月28日 07:52   泡泡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上海行情尼康Df(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搭载了与尼康d4相同的1625万像素全画幅传感器和expeed 3图像处理器,在各种亮度环境下提供最稳定图像输出。尼康DF的感光度范围达到了IOS100-IOS12800,最低可扩展到IOS50,而最高可达到IOS204800,高速连拍可高达约5.5幅/秒,39点自动对焦系统,精准捕捉和追踪拍摄主体。尼康DF全机身采用了轻巧的镁铝合金材质,外壳接缝处还使用了防尘防水滴密封处理,达到专业单反的级别。是近年来一款不多见的顶级复古单反相机。

复古造型设计尼康全幅单反DF售价16388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Df详细资料

  DF专为艺术摄影而设计,它的每个电路元件和设计元素都为摄影体验而优化。该相机刻意删除动画模式这种大多数相机中流行的功能,主要是出于2种原因的考虑:简洁和灵活性。更少的按钮和拨盘简化了操作,让摄影师专注于静止图像的拍摄。另外,省去麦克风端子和扬声器等制作动画的元件使相机的机身更小、更轻、更灵活,静止图像摄影师可以带着它走更久远的路。尼康产品线上的每款相机都有自己的定位,DF则是侧重艺术摄影。

  尼康(Nikon) Df单机 黑色

  参考售价:16388元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尼康全幅单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参考价:16200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

相机类型:高端单反

外形尺寸:143.5×110×66.5mm

有效素数:1661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4928×3280

点击查看评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