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00万高像素中幅 徕卡S套机售121500元

2015年04月23日 07:54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北京行情徕卡S(资料 图片 论坛)是一款高端中画幅单反,搭载45*30mm中画幅CCD传感器,采用无低通滤波器,不仅增加了画质的锐度,还以数字处理方式消除了摩尔纹,极高的性能必然会有极高的价格。今日笔者了解到,市场上该机+30-90套机镜头售价为121500元。

3700万高像素中幅徕卡S套机售121500元

点击图片查看徕卡S详细资料

3700万高像素中幅 徕卡S套机售121500元

点击图片查看徕卡S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徕卡S机身内置GPS模块,并且坚固具有防水防尘性能,即使在恶略环境下也可正常拍摄。支持最多一次连拍28张DNG格式图片。性能与价格成正比,感兴趣的有钱人可以看下。

  徕卡S

  [参考价格] 121500元

  [联系方式] 010-51627397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徕卡中画幅单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参考价:暂无报价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

相机类型:单反

外形尺寸:160×120×80mm

点击查看评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