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中的专业机 徕卡D-lux6商家3700元

2015年04月21日 07:28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上海行情徕卡D-lux6(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是一款超便携数码相机,其整个机身的尺寸仅为111.5×68×46mm,而重量也只有298g,可轻松将其放在口袋中或者挂在脖子上,然而其却有着强大的夜拍和广角微距拍摄功能,轻松拍出专业级的图像。目前该机(行货)在商家售价为3700元,有需要的不妨联系商家。

  产品特点:

  ·具有f/1.4超大光圈

  ·具备智能快照和自动曝光模式

口袋中的专业机徕卡D-lux6商家3700元

点击图片查看徕卡D-lux6详细资料

  徕卡D-lux6这款相机拍出来的画质也极为精细,因其采用的是1/1.7英寸CMOS图像传感器,拥有约1010W有效像素,能够使拍摄的影像自然过渡而又富有层次和色彩。此外,该相机具备的智能快照和自动曝光模式,可自动实现理想的拍照效果,对于经验不足的人来说可提供有效的帮助。

  徕卡D-lux6

  [参考价格] 3700元

  [联系方式] 021-54905720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徕卡消费相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参考价:4900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

相机类型:消费,广角

外形尺寸:111.5×68×46mm

有效素数:1270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3648×2736

点击查看评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