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代小白 佳能70-200mmII售10852元

2015年04月14日 08:04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佳能EF 70-200mm f/2.8L IS II USM采用优化的镜片结构以及超级光谱镀膜,能够有效抑制数码相机中易出现的眩光与鬼影。而经过强化的手抖动补偿机构IS影像稳定器可带来最大相当于约4级快门速度的手抖动补偿效果。今日笔者了解到,该镜头最新价格是10852元。

二代小白佳能70-200mmII售10852元

图为:佳能EF 70-200mm f/2.8L IS II USM

  编辑点评:

  佳能EF 70-200mm f/2.8L IS II USM通过提高镜身的强度、改善元件连接处以及采用防水滴防尘结构等,实现了更高的耐用性与牢固性,能够满足专业摄影师在苛刻拍摄条件下使用的需求。

  佳能EF 70-200mm f/2.8L IS II USM

  [参考价格] 10852元

  [联系方式] 13521188914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配件佳能单反镜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