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精彩瞬间 富士X100s相机售5499元

2015年04月08日 08:40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广东行情】 特别设计的广角转换镜头看上去感觉和原固定镜头浑然一体,完全不影响富士X100S(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杰出表现。广角转换镜头使视角从原来的35mm变为28mm。风光照变得更加有活力以及惊叹于微距拍摄的表现。采用紧凑设计,重量仅为140克,让你在外出拍摄时保持X100S便携。目前富士X100s促销价格为5499元。

记录精彩瞬间富士X100s相机售5499元

点击图片查看富士X100S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富士X100S通过有限的拨盘控制光圈、快门、曝光补偿以及装备取景器让你选择你想创作的。X100S的设计类似于老胶片相机,这些是已经传承下来的智慧。这些给予X100S用户时代的穿越。X100S的设计使你能够“迅速”捕获你渴望记录的精彩瞬间。

  富士 X100s

  [参考价格] 5499元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富士消费相机复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参考价:5775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

相机类型:消费,专业

外形尺寸:126.5×74.4×53.9mm

最高分辨率:4896×3264

点击查看评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