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精确的色彩 尼康D7200套机售8950元

2015年04月03日 08:50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河南行情 尼康D7200(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如果需要更快的速度,在1.3×裁切格式下(JPEG或12位RAW),拍摄速度可达约7幅/秒。相机采用了反光板平衡装置,尽量减少反光板震动。即使是连续拍摄快速移动的主体,也能在取景器中看到稳定的影像。今日笔者了解到,该套机售价为8950元。原装正品行货支持全国联保。

更精确的色彩尼康D7200套机售8950元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D7200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尼康D7200的取景器呈现更明亮的图像,更精确的色彩,同时提供DX格式约100%的画面覆盖率。有机EL显示元件在取景器影像区域的下方显示的信息亮度大、清晰度高,同时消耗极少电量。拍摄户外场景时,即使是在强逆光条件下,也能显示清晰可见的图像。

  尼康D7200套机(18-200 VR II)

  [参考价格] 8950元

  [联系方式] 15138978359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尼康单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参考价:7210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

相机类型:中端单反

外形尺寸:135.5×106.5×76mm

有效素数:2472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6000×4000

点击查看评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